第六天 11/18


ODO:1556km
TRIP DIST.:74.20km
TRIP TIME:4:32:35
AVG. SPEED:16.33km/hr
AVG. CAD.:58
MAX. SPEED:38.08km/hr

am8:30從瑞穗好朋友民宿出發 pm2:30到達花蓮市十三街拉麵屋

路線是瑞穗>光復(台9)>鳳林>壽豐>吉安>花蓮市

好朋友民宿早上有供應早餐 還不賴
有三明治、黃瓜、南瓜、好吃的日本柿子、龍鬚菜、五穀漿

今天原本想說應該會是最輕鬆的一天 但...才騎了2km左右
左膝又開始痛了...第一次休息的時候2Xkm 左膝爆痛的
於是 我又開使用右腳獨撐大局了

某次休息的時候 很剛好的 又遇到了昨天的那個日本人
我跟他說我左膝很痛 他很好心的幫我噴噴 還幫我貼了一條貼布
聊了一下 他說他昨天也住瑞穗 哈哈 也走193
他還幫我們拍了照片 給我他的名片 我也給他我的台大email
他就指著ntu說: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我說是 他問我是老師嗎? 我說不是...我畢業了
他也看到了我的5D 直說:Canon...good! XD
他說他的工作是商業攝影 他用nikon 好像很厲害餒

後來我們就開始一起騎了 一直騎到花蓮市才分開
之後我和同伴先騎到花蓮市復興街那邊的十三街拉麵館
因為那間麵館是我當兵的志願役學長他們家開的 (他比我早很多退伍了)
pm2:30就到了 但是營業時間是...am11:00~pm2:00 & pm5:00~8:00
時間還滿多的 於是我想說乾脆去給醫生看腳好了

打了電話問一下哈擬花蓮有什麼大醫院 後來決定去慈濟醫院
到了那邊 掛了號 122診57號 靠盃 看得有夠慢的
下午三點多才看到20號 後來五點多看到50號了
但是骨科的另外一診 已經看完160號了 醫生已經下班了......
最後快六點的時候才看到我 簡單跟醫生講了一下我的情況
醫生說聽我的敘述應該是不用照X光了 就叫我多休息
問我還有幾天的旅程 我說兩天 隔天要坐火車過去宜蘭避開蘇花
後天要走北宜公路回台北 醫生聽到要走北宜就搖了搖頭
接著說 爬山不好...爬山不好...還給我纏了條繃帶

另外開了條藥膏 但是我批完價...忘記去拿藥 就跑了...orz

後來跑去拉麵屋吃晚飯 點了滿多東西的 東西都還滿好吃的
但是拉麵...覺得不太行...因為...
吃過妻籠本...就覺得很多拉麵都不好吃了 orz

之後我們到了巴黎外方教會 問了一下住宿 沒想到兩個人居然要NT.1000
環島之前我在ptt上面看到 三個人只要NT.500 漲價漲真兇阿...
而且他還說 平常週一到週四其實是沒有開放的
看我們晚上騎到這邊好像很可憐 才給我們住
而且現在教會學生變很多 所以很多房間都規劃成學生宿舍了
只剩下兩間房間有給外人住宿 金機歪餒
不過他說另外一間八人房剛好也空著 就乾脆給我們住了

---

原本以為今天是最輕鬆的行程 但左膝 卻是有史以來最痛的 Q__Q

以下為今日看圖說故事

好朋友民宿一角

他們有很多活動的照片,感覺很不錯

還有很多人客寫來的信

民宿門口,要出發囉!


這邊有很多腳踏車可以供人客們騎 XD

瑞穗車站

又在7-11休息囉

今天有點冷喔

日本人&他的IGUANA DISC

十三街阿給拉麵屋到囉~好餓喔!


巴黎外方教會,門口放腳踏車

再進去是兩張雙人床

再進去是木板,可以再睡四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ynastyEG 的頭像
    DynastyEG

    Better Life

    Dynas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