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11/16


ODO:1369km
TRIP DIST.:116.01km
TRIP TIME:7:16:12
AVG. SPEED:15.95km/hr
AVG. CAD.:63
MAX. SPEED:60.30km/hr

am7:40從車城福安宮出發 pm5:30抵達台東市吃飯

路線是車城(199)>牡丹>獅子>達仁(台9)>大武>太麻里>台東市

今天一早起床 幹~又爆胎了......0km爆胎 跟在高雄的時候一樣
所以又補了一次胎 發現是第二次爆胎的時候忘記檢查外胎上面的尖銳物
結果是外胎內側因為被戳破的突起導致爆胎
所以這次我在外胎上貼了一片補胎片 就好了......

本來今天的路線是要繞道墾丁鵝鑾鼻那邊 但是 左腳膝蓋還是不太行
所以直接從車城上199 剛起床的時候就有人放鞭炮
媽逼好險我本來就這麼早起(am6:30) 補完胎 去7-11吃個早飯
就上路了 一開始還有下毛毛雨 後來買了輕便雨衣 結果都沒用到

今天爬山就慢慢爬囉 在山上有遇到原住民小朋友 坐著Ford Escape
開天窗 天窗那邊大概有四名小朋友同時探頭吧
看到我們一直跟我們大喊加油! 我也回應他們大喊加油! XD

後來慢慢爬 爬上壽卡 果然這邊是最高的地方 一下了這邊 就到了南迴(台9)
快到壽卡的時候 還追到三位騎單車的 一位最後面的是男士
跟他說加油 他還說:我快不行了...orz

後來在199、台9交叉處休息一下 就往下衝了 很快的 我同伴被我海放了
幹~衝好爽 還超了幾台汽車 幾台汽車過彎都沒我快餒
最重齒踩到大概CAD.11X吧 60km/hr...上次跟image去台中還騎到66km/hr
不知道要踩到多快...

接下來到台東市的路上都是逆風 慢慢踩 好痛苦 屁股好痛 肩膀好痠
而且大武、太麻里一堆上上下下的起伏 我還以為下了南迴就都是平路了 orz

中餐在路邊的一個7-11解決

在太麻里的時候 有個小上坡 騎得比較慢 有兩個小弟在路邊跟我們說加油
我也跟他說加油 後來比較大的那個跑過來 哦 居然要跟我擊掌
我就跟他擊掌了 但另外一個比較小的小弟跑得不夠快
他很哀怨地說:我也要......
我只好回頭跟他說:對不起 哥哥沒力了......(這時候我完全不想回頭過去跟他擊掌)

在路上 對向還有騎車的阿伯對我們比大拇哥 XD

唉~後來左腳膝蓋又爆炸了 好痛 快到台東市的時候
因為一直用右腳出力的關係 8Xkm左右 右膝也爆炸了......
好險天黑之前就進了台東市 吃了三媽臭臭鍋 還跑去台東市捷安特買顆後燈
原本的太暗了 orz 買了肌樂和肌立 就去台東國軍英雄館了
媽逼台東的英雄館好爛餒 車不給拿到樓上 又沒有電梯 沒有浴巾
不過比較便宜 兩人 NT.700

以下為今日看圖說故事

金賭懶...一早還沒睡醒就要補胎...\_/

牡丹水庫下面


牡丹大橋

XTC SE V & YUKON DISC

牡丹大橋

爬了一小段山囉

哦哦~看到牡丹水庫了!

我們走的是縣道199

看到海了看到海了!快爬到壽卡了!

挖~已經下了壽卡了,這裡是台9 & 199交叉口

一路到平地上的加油站,超爽快!

騎車自拍...有晃到 >"<

騎車拍俊佑

挖賽~大鳥耶...

腿痛痛,路邊休息



車好髒餒


台東國軍英雄館到啦!

很遜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