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11/14


ODO:1149km
TRIP DIST.:237.24km
TRIP TIME:9:13:05
AVG. SPEED:25.73km/hr
AVG. CAD.:71
MAX. SPEED:48.51km/hr

am7:30從台中國軍英雄館出發 pm8:43才到高雄老爸家

路線是台中市(台1乙)>烏日>彰化市(台1)>秀水(台19)>福興(台76)>芳苑(台17)>大城>
麥寮>台西>四湖>口湖>東石>布袋>北門>將軍>七股>台南市>茄定>湖內>路竹>永安>彌陀>
梓官>高雄市

早餐在英雄館吃的 還不錯 有差不多七八道菜 稀飯 紅茶豆漿土司等等
我吃了兩碗稀飯和一個芋頭包

今天一開始騎 屁股有點痛 肌肉有點沒力 剛從國軍英雄館出發時
心裡還想說:幹...我今天 真的能這樣騎兩百公里嗎?!抖......

今天在台17途中 雲林嘉義附近 一直遇到一台騎DAHON小折的老伯
他騎得慢 但是都不休息 中間還遇到好幾次

後來我們在雲林縣台西鄉的全家吃中飯 我吃便當
我同伴他超屌 不怕死 他吃保麗龍碗裝的泡麵 打了一顆生雞蛋
然後說要去微波......我跟他說:這樣有毒吧 那保麗龍不能微波
他說:我都這樣吃......
然後他就跑去跟店員借微波爐
店員說:ㄟ...這個不能微波喔
他說:可以啦
店員說:可是我怕會爆炸......
他說:我吃過很多次了
店員凹不過他 就只好讓他微波了......
後來我有再三勸他 不要再這樣吃了...嚇死我了

吃完中飯繼續走...媽逼又遇到那位DAHON老伯
一直跟同一個人說加油很煩 所以這次我準備海放他了
於是 之後就沒看過他了 XD

本來今天預估行程是200km左右
但 在台南的時候 看到路標高雄還有62km......
此時我的碼表上TRIP DIST.是16Xkm左右
心想挫屎了 因為自行車協會跟我說軌跡記錄只有到晚上八點
此時只剩下三小時左右 而且台南市市區會比較慢 因為有紅綠燈
高雄市也是 而且我要到前金區 所以里程一定不止62km

於是我跟我同伴說 只要一直沿著台17走就對了 而且我們都不要休息了
等紅燈就當休息 後來離開了台南市 在高雄縣我就開呸了
一路都30km/hr在衝 我同伴早就不知道海放到哪去了
我想說我先自己衝 反正他沿著台17走應該也不會走錯
但...我錯了 他不會走錯 可是我走錯了...拎盃走到一個漁港那邊
還跟別人問路 最後回到台17上 繼續騎
剛剛那一段路都在做白工 在那邊都騎30km/hr以上真是浪費...金賭懶
後來打電話給我同伴 沒想到他走對路 已經在我前面一點點的位置了

於是我們就只好一路二十幾騎到高雄去
在左營那邊的時候 路標不明確 又小迷路了一下
我又跑去問人 問一個年輕的小姐:請問...高雄市的大立百貨怎麼走
(老爸家就在大立百貨旁邊)
小姐:這...有點遠耶...
但最後還是報給我路了 後來走一走 媽逼 又錯過中華路
要走中華路好像要上橋 可是只有汽車能上 於是又繞了一段路
沿著愛河走 騎到我爸家的時候 真是太感動了...Q__Q

pm8:43到達~!跑去大立買了香蕉 又去石鍋娘買飯吃

度過了辛苦的一天 幹~沒想到早上那樣的身體狀況 還真的能騎237km......

---

西濱那邊 過橋的順風好像都比較大 都可以騎到40km/hr以上 真爽餒

快到布袋那邊均速有爬到26.06km/hr (Y)

---

33km左右在台76又爆胎了...

以下是今日看圖說故事

天要亮囉!(於國軍英雄館拍攝)

挖~成功嶺耶!

歐故意還在裡面操課、搬器材吧

每次都在便利店休息 orz

已經快到鹿港了~台17我來了!

台17線到了!

休息休息~


台西釣具店的狗,他也叫小白,因為我叫他小白的時候
他一臉狐疑地看著我,好像在想:你怎麼知道我叫小白?!

台西的全家,在這邊吃中飯囉!

布袋到了!這邊有好多粗鹽喔!

天氣超好的!


布袋的7-11


另一家7-11...

還有五十幾公里要走...挫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