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部連待命班有個很有趣的志願役學長
叫孟華 是客家人 他很嗨 然後有個罵幾叫竣程
有次留守在洗餐盤 有一鍋紅油 很滿
然後孟華就說 來~我們來猜拳 輸的把兩隻手整支放下去
大家沒人要跟他玩 然後就自己把手插進去然後大叫...XD
他說感覺手辣辣的 還在撈裡面有什麼料...= =

後來他在洗餐盤的時候 他罵幾就突然跟他說
我給你一百塊 你去吃ㄆㄨㄣ桶裡面的東西
幹~這時候孟華眼睛一亮 馬上起身走過去 並說:你說的喔!
然後他罵幾嚇到 改口說:要挖最底下的!
這招嚇不倒孟華 孟華立刻反將一軍:那要兩百!
他罵幾突然說不出來 大概是怕了 然後就說算了
過了一下 孟華說:媽的那誰敢吃阿~ XD

還有一次我跟他被任命去拿什麼東西忘了 反正留守麻
營區裡面人很少 他就穿過餐廳 來到放牛奶的冰箱那邊
然後跟我說:給你一個任務
打開冰箱 拿了兩盒巧克力牛奶出來 說:二十秒內喝完
我心想:挖靠~真假
這時他已經打開來喝了...我也馬上打開來喝
喝完之後他走出餐廳 然後很嗨很用力的把牛奶盒丟出圍牆外......= =
我當然也照做了......好嗨阿 XD

---

其他還有很多有趣的事 他無緣無故就會唱起歌
不論是客家歌 流行歌 或是他自己改編的歌 很好笑
他唱歌還滿好聽的 目前是本部連人氣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