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7(四)的時候 就有長官跟我們說我們三個新兵其中有一個要在週末留守
後來知道是我留守之後 其實心裡有點哀傷 因為一直期待週五就可以放假了 Q__Q
沒想到下部隊第一週就留守了......嘆~

雖然很想放假 但都已經公布我留守了 那我自己心態就調整一下吧
之前聽ACE說留守很爽 感覺很像在營區放假 因為都沒啥人在營區
不過現在我們本部連留守的有一件塞事(就是很"屎"的事)
我們輔導長被任命要在本部連旁邊的魚池那邊弄一個"城市光廊"......
留守的時候就常被叫去洗竹子啦 刷磚頭啦等等的

除此之外 留守還滿爽的 吃飯很少人 愛吃多少就吃多少
沒想到第一次留守還有牛小排和罐頭鮑魚 媽逼超爽~
洗澡也是 滾燙的熱水愛洗多久就洗多久 爽爽爽
晚上的空閒時間太多 書也看完了 所以當時就一直打電話...很怕手機費爆掉
那時還跟老媽說:媽我手機費可能會很貴
媽:拿書來看阿
我:書看完了
媽:再看一次阿
我:......(我無言了)

另外留守的塞事 就是有一些學長被抓去站夜哨
(理論上待命班不用站哨 但本部連其實極度缺人...orz)
我是因為新兵 還沒考試 好像是站哨跟站安官前要考的東西吧 所以沒被抓去
而且這邊學長也不會亂凹學弟 所以這兩天留守我都有充足的睡眠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