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美麗島站,好漂亮喔。



早上起來,小賴床了一下,晚一點起來吃早餐,沒過多久就要回程啦。

要回高雄了,再會~~馬公!
早上啦!要回高雄了。
小艇。下次來一定要去吉貝或是雙心石滬玩!
小艇。
船頭。天氣真好~~。
船頭。

吃了雞腿飯後又睡了個午覺,照例又因為一些小聲音起來了,打開手機的AGPS,發現已經離高雄很近了,
於是我又整裝帶著相機出去甲板拍照了。

萬海的「安春」。
萬海「安春」。

要入高雄一港防波堤時又遇到老爸帶船要進港了,超巧的啦!
要入高雄一港防波堤時又遇到老爸帶船了。
老爸你好!
老爸你好!
高雄快到了。
高雄快到了。
綠塔在左舷。
綠塔在左舷。
紅塔在右舷。
紅塔在右舷。
I表示進港;O表示出港。
I,表示進港;O表示出港。
歡迎光臨中華民國高雄港。
歡迎光臨中華民國高雄港。
旗津渡輪:旗鼓二號。
旗津渡輪:旗鼓二號。
軍艦們,我們又回來了。
軍艦們,我們又回來了。


軍艦。
軍艦。
錨、球形箸和吃水標誌。
錨、球形艏和吃水標誌。
另一艘的錨、球形艏和吃水標誌。
另一艘的錨、球形艏和吃水標誌。
靠。
靠。
靠靠。
靠靠。
靠靠靠,靠到碰墊了。
靠靠靠,靠到碰墊了。
停妥了,船長技術感覺很好耶。下面有一隻手不知道是誰的…。
停妥了。

停妥了之後,女生去逛街了,我們幾個男生去吃海之冰!

雞蛋牛奶冰好吃!我最喜歡吃結凍了的蛋黃。
海之冰!雞蛋牛奶冰好吃!
之後我們去了捷運中央公園站,歐故意說要去吃鐵板鑫,
捷運中央公園站。






樹,隨拍。
樹。
草包,哈哈,這個只有哈擬才會懂。
草包,只有哈擬懂,哈哈。
這隻小博美狗好可憐,被這樣抓。Q__Q
這隻小博美狗好可憐,被這樣抓。

吃完了鐵板鑫,大家一起去逛漢神百貨,逛逛後,小魯肉打電話來說他們要過去旗津了,
我們再逛了一下後,準備去和他們會合,YOGA被電梯小姐煞到,堅持一定要搭左邊那台,哈哈,
然後歐故意說已經搭了這麼久的船了,不想搭渡輪過去旗津,於是我們叫計程車,
不過我們有六個人,我說這樣就要叫WISH了,結果就這麼剛好,前面有一台WISH空車,
就這麼搭上了,司機說加開後面兩個座位要加收一百(一個座位加收五十元)。
我們到了旗津北邊坐了350+100,然後就在那邊邊玩邊拍照邊走路邊等其他人。

旗津的海岸,黃昏。
旗津的海岸。
小合照。由左至右:達叔、YOGA、育能、歐故意、海倫、我。
小合照。由左至右:達叔、YOGA、育能、歐故意、海倫、我。
YOGA的笑容,多麼親切啊!
YOGA的笑容。
育能也是個帥哥餒。
育能也是個帥哥餒。
好大隻的帝王蟹和不知道在幹啥的海倫和歐故意。XD
好大隻的帝王蟹和不知道在幹啥的海倫和歐故意。
海產街一隻很強的狗,叫「布丁」,超可愛的,會站著坐!(怎麼講起來有點怪怪的 XD),還會跟人握手!
海產街一隻很強的狗!
好可愛喔!讓我想起了球球。
好可愛喔!
他的舌頭和球球一樣都有黑色斑點,應該也有混到台灣土狗喔。
他的舌頭和球球一樣都有黑色斑點,應該也有混到台灣士狗喔。

後來之前和我一起去單車環島的俊佑兄也有來,因為他剛好到鳳山步兵學校做本職學能鑑測。
大家一起來旗津吃海產。

吃飯合照。
吃飯合照。

吃飯合照。

吃飯合照。
育能。
育能。
達叔。
達叔。
澄謦,吃很大碗喔。
澄謦,吃很大碗喔。
Cijin(旗津)。
Cijin(旗津)。
這個人是誰,爬這麼高。
這個人是誰,爬這麼高。

回到台灣本島後,又有人說要去六合夜市逛逛,於是我們又繼續逛下去了,
到了六合夜市我和歐故意都沒買東西吃,反倒是玩了好幾次投籃機,玩上癮了,哈哈!
後來還去看了人家變魔術,魔術師變完後指著他和劉謙的合照令歐故意笑翻,
想起破壞之王的橋段,真是太北懶了。

以下節錄破壞之王的橋段,

鬼王達:開雜貨店是我的興趣,教拳才是我的正業,
    同時我這個人呢淡泊名利,最討厭別人沽名釣譽了,
    我跟李小龍根本就是師兄弟(拿出合成照片),難道我到處去告訴別人嗎?
    成龍他們整天都要跟我一塊兒喝茶,我很少跟他們應酬呀!(再拿出另一張合成照片)
    這就是成龍,你也看到了,難道這些我也要告訴你嗎?
    有什麼了不起嘛。怎麼樣?想學什麼?

看完了免錢魔術後大家紛紛落跑。XD
搭捷運回西子灣囉!

阿丞。
阿丞。
高雄捷運。
高雄捷運。
我無言了……。
……我無言了……。
這裡是美麗島站,好漂亮喔。
這裡是美麗島站,好漂亮喔。
漂亮。
漂亮。
再來一張這種我愛的。
再來一張這種我愛的。
路飛嗎?
路飛嗎?

第三日,完。

---

其實沒有第四日了,第四日就是坐車回台北囉,完全沒照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