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種照片。



第二天起來,是個好天氣!稍微梳洗一下,吃個早飯,看看電視,老師們就廣播要我們去餐廳集合,準備開船了。

餐廳集合。
大家在等著上駕駛台參觀。

就要分組上駕駛台參觀了,在等待的時候看到一個船上的統一麵廣告,還滿誇張的哈哈,
這廣告有誇張到喔。

上了駕駛台,鍾玉科老師又是不免一頓疲勞轟炸,又扯什麼台大的啦,意思是跑船才是王道,
但,這只是我們的選擇,各行各業有好有壞,沒有什麼才是最好的說法,有點受不了…。

由左至右:陳希敬老師、歐故意、我、臺華輪詹船長、鍾玉科老師。
由左至右:陳希敬老師、歐故意、我、臺華輪詹船長、鍾玉科老師。

希敬老師還過來和我說他是在海洋學院(現海洋大學)比我爸大一屆的,真是看不出來,
(小聲說,我覺得老爸年輕多了。XD)

下了駕駛台,又到處亂拍一下,

梯子,不知道是什麼梯,反正不是領港梯。XD
梯子。
哇賽~~,可以裝下六十人的救生艇餒,裡面一定很擠。
救生艇。
不知道這裡面裝的是什麼。
不知道這是什麼。
不知道是什麼的救生設備。
不知道是什麼的救生設備。
小欣。
小欣。
駕駛甲板。
駕駛甲板。
大家覺得不好吃的便當,但歐故意吃完後還想再吃一個…。
大家覺得不好吃的便當

開船開到一半,大家還在聊天,我記得那時候有歐故意、小公主、小欣、予函、小魯肉、我、阿丞等人,
小魯肉是臉色最不好看的,而且嗨咖的性格完全消失怠盡,
我們在聊澎湖那邊海岸的心形的東西一直想不起來那是什麼,
小魯肉就以一副非常正經的臉且簡短完全不拖泥帶水地說出:雙心石滬。(然後就閉嘴了)
這應該會被我們笑兩年。XD
過沒多久,小魯肉和小欣已經先後進去住艙休息了。
再來就是小公主已經有乾嘔的狀況發生,勉強吞了幾口飯,喝了幾口奶茶,也去休息了。

我和歐故意因為吃飽的關係有點缺氧,所以也去小睡一下,
睡到某個時候,我隱隱約約聽到隔壁的說:「到了!」
於是我趕緊整裝,帶著相機出去甲板上,到處拍拍。

船尾。
船尾。
煙囪。
煙囪。
馬公要到啦!
馬公要到了!
自拍一下。
自拍一下。
馬公馬公。
馬公馬公。
這裡應該是在做海埔新生地吧。
這應該是在做海埔新生地吧。


別艘船。
別艘船。
要靠岸了。
要靠岸了。
靠靠。
靠靠。
再靠靠。
再靠靠。
碰到碰墊了。
碰到碰墊了。
停妥!
停妥!
目前位置:澎湖馬公。
目前位置:澎湖馬公。

在船上的時候,教官諄諄教誨:「請各位同學不要去租車。」
結果下船後大家都聚集在租車行旁,然後看著教官和老師走過…,哈哈,這個真的很北懶。

這是一棟建築物,不是船喔!(我和歐故意都被騙了…。)
這是一棟建築物,不是船喔。


悲傷。
悲傷。
我啦~~。
我啦~~。

我們在馬公這裡的加油站加了油,予函說:「加五十就好。」結果大家都只加了五十元。
(結果後來跑了超遠,到西嶼去…,差點回不來。)

我喜歡這種照片。
我喜歡這種照片。
和麥當勞叔叔合照。
和麥當勞叔叔合照。
我也來一張。
我和麥當勞。
要準備出去玩囉!
要準備出去玩囉!
小辣椒。
小辣椒。
澎湖忠烈祠。
澎湖忠烈祠。
大夥。
大夥。
澎湖生活博物館。
澎湖生活博物館。
第一次看到這種標誌:「禁止四輪以上車輛進入!」
禁止四輪以上車輛進入喔!
YOGA和他的經紀人達叔。XD
YOGA和他的經紀人達叔。
牛耶!
牛兒~~!
牛牛牛!
牛牛牛!
天空好藍喔!
天空好藍喔~~。
YOGA騎車載著經紀人達叔。
YOGA騎車載著經紀人達叔。
可愛的黃金,可惜這張對焦對到後面去了。Q__Q
無辜的眼神,我無法承受啊哈哈。>"<
可愛的黃金,可惜對焦對到後面去了。Q__Q
黃金:嗷嗚~~我不要送瓦斯。
黃金:嗷嗚~~我不要送瓦斯。
嗷嗚~~。
黃金:嗷嗚~~。
風力發電。
風力發電。
歐故意騎好快,時速不低於六十,我的嘴都被風灌進去了。
歐故意騎好快,時速不低於六十,我的嘴都被風灌進去了。
7-11的澎湖景點。
澎湖景點。
同學們租的FREECA。
同學們租的FREECA。
歐故意拍我騎車,很有速度感喔!
歐故意拍我騎車,很有速度感喔。
歐故意自拍。
歐故意自拍。
香腸。
香腸。
經紀人達叔載YOGA。
經紀人達叔載YOGA。
由左至右:黑暗中的小欣、小公主、小辣椒。
由左至右:黑暗中的小欣、小公主、小辣椒。
小男生開SOLIO。
小男生開SOLIO。
澎湖海岸一角,好漂亮啊!有希臘的感覺。
澎湖海岸一角。
不在海岸的消波塊。
消波塊。
前往漁翁島燈塔。
前往漁翁島燈塔。
那邊好多仙人掌喔!
那邊好多仙人掌喔!
小男生。
小男生。
由左至右:小公主、小欣、小男生、小辣椒、小魯肉。
由左至右:小公主、小欣、小男生、小辣椒、小魯肉。
漁翁島燈塔。
漁翁島燈塔。
小男生跳躍,很嗨餒!
小男生跳躍。
我,怎麼那麼帥。
我。
阿丞。(真的好像蕭底迪)
阿丞。
小男生。
小男生。
YOGA,今天出外景到澎湖。
YOGA。
麥可餒!
麥可。
小魯肉慢人家一拍。
小魯肉慢人家一拍。
人家著陸了才起飛。XD
人家著陸了才起飛。XD
小男生和小辣椒跳躍。
小男生和小辣椒跳躍。




啊!這就是青春啊!
啊!這就是青春啊!
燈塔:清光緒元年(1875)完成此座西洋式的燈塔。圓錐形的塔身採用鑄鐵支架骨幹及磚牆構造。塔分塔基、塔身與塔頂。燈具便是矗立在高聳的塔頂上、從玻璃帷幕中綻放出光芒、指引往來的船隻。
燈塔。
回程啦~~,快沒油了,怎麼辦?Q__Q
回程啦~~,快沒油了,怎麼辦。Q__Q
又到了一個景點,不知道這裡是哪,拍照就對了。XD
又到了一個景點,不知道這裡是哪,拍照就對了。XD
字滿漂亮的喔!
字滿漂亮的喔!
聽香腸說這邊假日都會變商店。
聽香腸說這邊假日都會變商店。


這裡好多珊瑚礁喔。
好多珊瑚礁喔。
素人SHOW?
素人SHOW?
旁邊有歐故意。
旁邊有歐故意。
小欣還帶吹泡泡來餒…。
小欣還帶吹泡泡來餒…。
杏仁茶和歐故意。
杏仁茶和歐故意。
小男生,帥餒!
小男生。
歐故意借了小辣椒的墨鏡來戴,因為騎車時的風實在太大了,所以歐故意在騎車的時候戴了兩副眼鏡,厲害厲害。
歐故意借了小辣椒的墨鏡來戴,因為騎車時的風實在太大了。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哇賽~~,好大一群羊喔!
哇賽~~,好大一群羊喔!
歐故意和羊。
歐故意和已經走遠了的羊。
女生在合照。
女生在合照。
偷拍女生合照。
偷拍女生合照。
小男生很帥餒。
小男生很帥餒。
我喜歡這張。
我喜歡這張。

接著,我們一群人到了警察局那邊,問警察伯伯景點在哪,警察伯伯很好心地帶我們去!

這就是國中地科課本裡面的玄武岩餒!活生生地在我面前!
這就是國中地科課本裡面的玄武岩餒!
小欣、歐故意和我。
小欣、歐故意和我。
歐故意和我。
歐故意和我。
歐故意、我和YOGA。
歐故意、我和YOGA。
拍兩人互拍。
拍兩人互拍。
又偷拍人自拍。
又偷拍人自拍。
玄武岩解說看板。
玄武岩解說看板。

看完了這個景點後,警察伯伯帶我們去加油!
因為我們的油快沒了,而且西嶼這邊的加油站超早關的(15:00就關了),

警察伯伯要帶我們去加油囉!
警察伯伯要帶我們去加油囉!
這是一家修船外機的店家,所以有汽油!超讚的啦!
這是一家修船外機的店家,所以有油!
感謝警察伯伯帶我們來這裡加油。Q__Q
感謝警察伯伯帶我們來這裡加油。Q__Q

天色暗了,我們還到了鯨魚洞那邊吃仙人掌冰,好吃好吃!
回程我和歐故意從國旗歌開始唱,結果最後都在唱軍歌,很北七,哈哈,
還有用閃光燈嚇小男生那台車,不過他們好像沒被嚇到…,失敗。

下一景點:彩虹橋!
下一景點:彩虹橋!
技術不夠好,和外閃還不夠熟,好險靠後製把這位仁兄稍微救回來了。
技術不夠好,好險靠後製把這位仁兄救回來了。
菊島之星。
菊島之星。
菊島之星part2。
菊島之星part2。
景點圖。
景點圖。
我們租的機車和歐故意。
我們租的機車和歐故意。

後來在路上遇到YOGA和他的經紀人達叔,和他們一起去買黑糖糕,我本來沒有要買的,不過試吃了以後覺得很好吃啊!
於是我就買了,哈哈,結果隔天小欣還跟我們說要買「春仁」的,啊~~反正好吃就好啦,哈哈。

還了機車後,結果一行人又跑去唱歌,本來想回去睡覺的,因為二十人的團實在是太多人了,
結果最後只唱了一首歌,張雨生的「我期待」,而且還因為昨天就ㄍㄧㄥ過,又喝了一杯啤酒,狀況超差,唱得超爛,哭哭,
以後ㄍㄧㄥ完還是要休息個兩三天才行…。

唱歌的時候拍的,手持五秒拍攝!
手持五秒拍攝…。

第二日,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