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08 pm12:45
byebye 球球 希望你在天上過得很開心

---

媽媽不忍心 所以沒有去 只有老爸和我送球球去...
送去醫生那邊時 球球在車上很乖
衰老到都不想抬頭看看窗外了
以前只要坐車他都會把頭伸出去吹風...

到了診所外 在車上 醫生給了第一支麻醉針
因為球球從以前到診所就會緊張 所以先在車上打一針
等到他稍微昏迷 舌頭吐出來之後
再抱到診所裡 給第二針麻醉針 然後再第三針...送他走

好難過...好久沒這麼哭過了...Q__Q

抱球球進箱子的時候好軟...全身軟趴趴 我嚇到了...
後來帶球球回家 我、爸、媽、小阿姨 幫他誦四十分鐘的經
然後就送去深坑的康寧寵物安樂園火化
推進去的時候要叫球球出來
我和媽和小阿姨都哭了 Q__Q

從此 那隻摸得到看得到聞得到的球球 不存在了

接著 我們到了金山磺港 本來要灑骨灰到海裡
但是風太大了 所以沒有灑

---

老爸大概會帶到高雄灑吧 Q__Q

---

今天 我有剪了球球的一撮毛 當作紀念
想聞他的時候 就可以拿出來聞 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