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69.JPG

一月十一日結完婚之後,轉眼間,一月十四日就到了,
前一天晚上才匆匆整理行李,準備到日本去度蜜月囉!

01.14,2009第一日

老媽用信用卡預約的免費機場接送,很準時地來接我們了,
沒想到司機開來的車居然是LEXUS LS430,真酷~
在高速公路上我有偷瞄一下儀表板,真是嚇到我了,
時速110km/hr,引擎轉速才900RPM!

到機場的時候,我發現我們的行李真的很多,
有看到兩對情侶,每兩個人的行李只有一個中等大小的行李箱,
我跟哈擬的行李,是兩個大行李箱,而且我還背了LOWEPRO CompuRover(超大背包)。
哈哈,因為拍照的機絲很多。
(另外,在托運行李的時候看到我的行李重量是18.3kg。)

我們坐的是國泰CX450班機,在飛機上看了「鷹眼」,但沒看完就到日本囉。
旅程兩千多公里,兩小時多就到了,在飛機上看到時速有破1000km/hr,好快餒!

下飛機的時候台灣時間已經快要下午四點了,日本當地時間快五點,
所以直接前往位於機場附近的MARROAD HOTEL吃晚餐。
此房間的空調壞掉...很悶,有點傻眼 orz
最後是把房間的窗戶稍微打開一些,但晚上居然害哈擬冷到 = =
IMG_1075.JPG

吃過晚餐後,大夥集結前往成田購物中心消費,哈。
我們買了幾一兩包零食,和一瓶水,不得不說,
日本的東西都比台灣貴上一截,但日本人的收入大約是我國的兩倍,
所以,其實他們買東西應該也是很OK的,
如果換成他們來台灣玩的話,一定會覺得東西怎麼這麼便宜,哈哈。

買完東西,坐著飯店的巴士,回到MARROAD HOTEL,
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