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的生活很規律 還不錯
胸前挺著傘徽 有一種高人一等的感覺 XD
---
3/27(四)晚上八點就離開了黃崗營區 搭著飛狗巴士
到了彰化的育正學長家(ACE應該認識吧?)
沒想到...就是在田旁邊的那種
也似乎有點瞭解了 為什麼育正學長會簽下去...orz
這個世界上 還有很多我不知道、沒見識過的事物

3/28(五)早上七點就起床了 搭著莒光號到了高雄車站
轉電車到了鳳山 接著坐計程車到了鳳山的陸軍步兵學校
報到之後 馬上就知道了當週的六日要留守 orz
真是殘酷的消息...Q__Q

這邊的編制不像普通的連級營級這樣區分
這裡一個營就是一個大隊 一個連就是一個中隊
我是學生二大隊九中隊的 中隊長就等同於連長
大隊長就等同於營長 區隊長就是排長 大概學校都是是這樣吧

前三天 大隊長下令一定要戴口罩 除了吃飯睡覺運動外 都要戴
超悶的......都快要不能呼吸了

高雄的天氣也很不錯 前幾天都滿熱的 最近這幾天雲比較多就比較涼爽
六日兩天說是調適期 因為還沒有開訓 所以都在出公差
去掃地啦~挖湖裡的淤泥啦 還滿辛苦的
但我想以後升士官可能就沒這種機會了吧 哈哈

比較讓大夥緊張的 是週六的時候 有個也是特戰的 特四營營部連的弟兄
逃兵了......orz
週六中午過後 就不見蹤影 副中隊長把這位弟兄的莒光作文簿拿出來看
發給大家照片 要大家認認他 大夥就開始在二大隊那棟建築物裡面找
但...當然是找不到啦~於是副中隊長開始打他莒光作文簿裡面留的電話
沒想到 打了三個人 三個人都說不認識這位弟兄 大家都傻眼了
最後另外有位特四營特一連的弟兄打電話回去精忠營區問了那位弟兄家裡的電話
才和他的家人聯絡上 晚上 副中隊長就出去找人了
好險有找到 而且還沒開訓 所以呢 副中隊長說就當作他沒來過
直接把他送回去了 所以我們也就逃過了軍紀檢討會 (好險好險)

這裡的菜 真的是不能和黃崗營區比阿 吃飯很熱又要搶 幾乎每次吃飯都很累
好險最近這幾天我們二大隊有幾個班隊結訓了 吃飯才比較輕鬆 哈

另外我們輕保士班隊選出的一個實習值星官 實在是有夠弱的
口令不會喊 常常被罵 一開始我很賭懶他 但是這幾天我開始同情他...
因為他實在滿可憐的 被上面的罵 和我們這群受訓的也處不好
所以我都會聽他的話 XD

上課的話 有時候在教室上課 爽
有時候在野外上課 要坐小板凳 比較累 有時候還會曬到太陽
但其實上課上個兩節之後 就會開始喇賽
比如上T91 前兩節教官會講解 之後幾節課就會灑下去做實際操作
三人一組 一塊分解墊 然後大部分解啦 驗槍啦
但通常撐不了多久 大家就會開始聊天
另外還要寫作業 有時候作業多到靠盃 寫到手很痠

受這樣的訓說爽沒有很爽啦 但是也不會操
簡單說 爽沒有我在待命班的時候爽
操 沒有我在連辦當參一的時候操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在步校的日子的 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