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排在我這次放假的那天
就已經跑到後勤科準備交接運輸官的位子了
以後他大概就很少機會在連上出現了

上一次我的莒光作文簿是他改的
內容是寫說年假我跑去宜蘭玩的東西
他批改的內容是說
他很義氣地給我放了第一梯的年假
因為他記得我跟他說過2/6是哈擬的生日 (他還記得 我真感動 Q__Q)
也說了他前一任女朋友也是因為沒陪到他所以才分手的
真是太真情了...

後來因為放假那天被排到晚上的哨 所以我去找他改哨本
也跟他說我看了他寫的東西
他跟我說他一直沒辦法走出這段感情的陰影
我就跟他說:下一個會更好 加油黃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