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年假 也是我軍旅生涯中唯一的一次年假
從1/30 12:00放到2/7 15:30 其中2/1~2和哈擬去了宜蘭玩
其他幾天在台北和基隆的日子都下雨
而這次過年也有拿到紅包 哈~頗不錯的

大年初一回到部隊留守 聽說待命班被督得很慘...
每天都在跑 下雨也是照樣督 而且還有一天被督兩次

然後很幸運 那個作戰科的督導官是放第三梯的
所以我們回去他只督到我們和第三梯的待命班交接
然後他就放假啦~就開始了輕鬆的留守生活

要說輕鬆也不是通通都很輕鬆 比較討厭的是一直下雨
(但下雨不用五查、不用打掃 也是有好處)

另外比較討厭的就是站哨 無聊就算了
天氣很冷 但是人事科的科長說除非晚上不然不能穿防寒大衣
我每天都是站兩班哨09~11和21~23兩班的副哨
(副哨直迎東北季風...冷死了 雨還會吹進來媽逼~)
每天睡眠都犧牲一小時...但其他時間 都可以補眠

從2/7回去 一直到2/11第二梯放假人員回來以前
除了站哨和洗餐盤之外的時間 幾乎都在打桌球...
桌球實力頓時提升許多 XD

另外很感動的是...哈擬在2/9那天有來會客~
那時候我有看會客室那邊的溫度計...5.5度C......超冷~
哈擬送了麥當勞來 很開心的聊了一小時的天
然後哈擬就趁天色還沒變暗之前回基隆囉
要走的時候我還跑到另外一個灰色大門沒人站的哨點跟哈擬說掰掰
哈擬很可愛還被我嚇到 哈哈~

另外留守期間 待命班被督了兩次
但是因為督導官跟黃排都認識 所以督得沒很嚴
而且媽逼好像在聊天搞笑一樣......

總之...年假過完了 就繼續努力學習當參一囉~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