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07懷著有些緊張不安的心情坐著高鐵準備回到嘉義崎頂精忠營區
雖說已經做好了會留在幹訓班的心裡準備 但我還是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希望可以脫離幹訓班回到本部連...

週日晚上回去 又大地震了一次 新兵隊隊長同時也是幹訓班的負責人把我們召集起來
再問一次我們這些體測合格即將被抓進幹訓班但沒意願的人
這次詢問居然有28個人有意願進幹訓班 不想進的有17個吧

隔天 週一早上 做完晨操 那個我們剛到營區玩我們 給我們大地震的班長
就直接幫我們這些強迫進幹訓班的編號碼了 我是十九號......= =
於是吃完早餐之後我就打電話給老爸 叫他打電話給政戰主任了
(早餐吃地索然無味......)
老爸說叫我再看看情況 下午再打好了

結果 後來五查完又集合了一次 然後我們沒有意願的都被挑出來了!!
真是太爽了 後來聽說 這次178期幹訓班的大概有四十多人
因為還有各單位送來的 不止我們新兵隊的 可能人數夠了吧 所以沒意願的都能走了
能脫離魔掌的感覺真好!
我真想大叫!之後就是不斷的公差...不過這些我都不在意了 :D

後來打電話給老爸 老爸說他已經打電話給政戰主任了 orz
聽說政戰主任口氣很好而且說一定會好好處理這件事
只是 當天晚上 我就被862群的政戰處長約談了......好險沒怎樣...

到了週二晚上吃飯前 班長說通資連和本部連的整理行李 有人來接你們了
(我是本部連的)
媽的當下欣喜若狂 終於要離開精忠這個鬼營區了
後來出了營區因為交通不便 只好掏腰包坐計程車 一人五十元 (其實這可以申訴...)
高興的打給一堆人說我要回龍潭啦!

但往往事與願違...軍隊就是這麼變化無常...副指揮官一句話 把我們的人都叫回去...
當下心情又從天堂盪到谷底......大家都已經到大林火車站了
於是買了便當飲料等等 又坐計程車回營區了...又開了NT.50

隔天...週三12.19,2007 終於真的撥交了!pm1:14出營區了 又開了NT.50計程車......
pm2:40搭上復興號 坐了快四個小時的火車 從嘉義大林到達中壢火車站
然後又在火車站等了兩小時 本部連蔡排終於來接我們了
蔡排看到我第一句話:你是連晨?!陳宗暉叫我電你!
(註:陳宗暉就是通資連待退弟兄Sunicer大大...= =)

---

anyway~終於脫離了精忠那個鬼地方...
我只能說待在新兵隊真的是在練心臟的......好險我心臟夠大 挺過來了 XD
那麼...本部連是怎麼樣的一個地方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sty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